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

鋁線創作達人

鋁線除了可以做成可愛的雜貨,還有哪些藝術表現力呢?

(註:因為圖片皆有智慧財產權,如果沒有經原作者同意,
隨意連結顯示不太好。所以請自行複製網址,到該網頁欣賞精采的作品!




葉芳誌(Dicky)

這麼奇幻異想的作品,學生應該會很愛吧!




柔榛鋁線手作




這麼精密的鋁線娃娃,會不會太驚人了!




劉昭君鋁線創作


大型作品,所花耗的體力及「手力」無比巨大!




嗯~還沒想到

(不要懷疑,「嗯~還沒想到」是部落格名稱。)

我很欣賞這件作品!







台東舞木民宿

這篇部落文裡有兩件鋁線作品。
我喜歡具有速寫特質的鋁線創作,和漂流木很搭!





翁國嵩

佛像鋁線雕塑,精緻優雅!



4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

    很荣幸能看见您的分享。 :)

    在此, 请愿您能让我把您的部落格加入我的部落格互动交流站。

    感谢您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!謝謝你喜歡我的分享!^^

      刪除
    2. 您好,謝謝您稱讚柔榛的鋁線作品,搜尋網頁看到貴網站的讚語,感恩咧,我會繼續認真玩下去,被稱讚是一件讓人欣喜快樂的事~^^~

      刪除
    3. 妳的創作太優秀了!怎不令人驚嘆呢!?^^ 更要謝謝妳願意分享照片呢!

      刪除